折扇

他们都说文字没有声音

看同人突然的就有了声音,想着就写下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en:哎呀~可~好听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红叔!黑狗!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**,老子288个铁都给你没弄没了,你给老子过来,*****你***,卡慕sama你很好玩是吧,啊——(经典咏流传)

         呱!

黑猫:我是loser,你是winner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尸体比我的灵魂还清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们谁都不能拦着我做钻石铲铲!

米洛:我吐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吐了,卡慕是真的gay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卡muamua~

卡慕:(想分享土豆的声音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(蛆笑)

繁华:红兔!粉猪!嗷呜嗷呜繁华!(原句请参考烦华的本月沙雕视频,就不放链接了)

红叔:老子无所畏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从今天开始,我再给卡慕一样东西,我就是狗!

五人组:兄弟们加油冲冲冲!

qiqi:老子一桶河豚给他倒下去

          cen哥哥,我是你的粉尸!

DJK:他内内的

FOFTG:Q3G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给我坐下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触发被动

Q3:理论存在,实践(魔法)开始

         知周所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标签有私心,主要为了净化tag

评论(6)

热度(6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